•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保障上海物资供应有他们一份功劳!上海公路保障外省市驰援物资顺利进沪
  • 保障上海物资供应有他们一份功劳!上海公路保障外省市驰援物资顺利进沪

    时间:2022-04-21 18:04:57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近期以来,上海的各行各业都在为抗击疫情出力。记者从上海城投公路集团高速运管中心获悉,他们采取“三保”措施,即“保封、保畅、保障”,提升防控能级,全力以赴保障外省市来沪的物资供应运输,同时心系滞留司乘,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上海的抗疫贡献力量。

    高速运管中心在部署工作

    聚焦保封,提升防控能级

    3月27日晚22时20分,在接到全市分区域封控消息后,高速运管中心提前筹划围封协调相关工作,要求当晚24时前,各驻点人员必须到位。他们采取“AB角”交替轮值制度。A班当班人员闻令而动,甚至来不及准备生活保障必需品,便连夜赶往管内各站点、道口、设施,“驻点保障、闭环管理”,24小时一线值守,配合属地交警开展围封检查、协调工作,顺利完成了3月28日凌晨、4月1日凌晨两个重要封控节点的交通围封,有效保障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按时、按计划推进。

    工作人员在搬运物资

    聚焦保畅,助力物资供应

    4月1日起,外省市纷纷驰援上海抗疫,运送物资、防疫人员的车辆陆续进入高速运管中心管内的S26、S32、S36、G40四个省界道口。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各省界道口做好绿通车辆快速查验放行、各类生活物资搬卸转运工作。至4月19日,工作人员共协助搬卸各类生活物资3000余件近40吨,转运行程超2000公里;管内11条高速公路共协助防疫人员车辆6598辆、农产品和食品车辆24246辆、医疗物资车辆33966辆顺利抵沪,为上海抗疫提供保障,得到有关各方的高度认可。

    集卡司机在进行核酸检测

    聚焦保障,心系滞留司乘

    因实施疫情封控措施,各服务区滞留较多集卡司机。为此,上海高速管理部门及时采取措施,服务区工作人员、滞留司乘都能按时进行核酸检测。为了他们的饮食供应到位,高速运管中心多途径协调供货商,帮助协调解决服务区内小卖部、便利店的进货渠道问题,全力保障服务区滞留人员的基本饮食需求。这几天,高速运管中心一直在积极联系行业及相关企业,协调安排属地免费核酸检测及付费流动核酸检测服务。至4月19日,管内各服务区累计为集卡司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4764次。此外,他们还配合市道运局临时设置5个集卡专用服务区,并配置简易淋浴间,千方百计组织各路段、养护单位定时做好服务区垃圾集中清理、保洁工作,确保集卡车辆、司乘统筹规范管理,有力保障滞留集卡司乘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营造舒适生活环境。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钟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