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教父》上映50周年之际,讲述《教父》是如何诞生的新剧将于下月上线
  • 《教父》上映50周年之际,讲述《教父》是如何诞生的新剧将于下月上线

    时间:2022-03-25 21:09:29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今年是经典影片《教父》上映50周年。

    这部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执导,马龙·白兰度、阿尔·帕西诺等主演的《教父》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堪称永恒的经典。

    血雨腥风和温情脉脉,在这部里程碑式的黑帮史诗巨片里全部得到了呈现。

    当年,《教父》拿下了第45届奥斯卡金像奖三项大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三个重量级奖项。

    在上映50周年之际,《教父》上映50周年纪念4K修复版上个月已经开始在北美特定影院重映,并在前两天发行了4K修复版实体碟片及数字版。

    同时,关于《教父》是如何诞生的美剧《参与其中》也首曝预告,将在4月28日上线流媒体Paramount+。

    据悉,该剧集改编自《教父》制片人艾伯特·S·拉迪此前从未公开过的真实经历,讲述他和科波拉等人打造《教父》的过程。

    该剧由迈尔斯·特勒、马修·古迪、朱诺·坦普尔等主演,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饰演麻瓜雅各布的丹·福勒将饰演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期待!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陆乙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