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知名女星确诊新冠,无奈错过口碑大爆新片首映礼
  • 知名女星确诊新冠,无奈错过口碑大爆新片首映礼

    时间:2022-03-25 21:09:21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杨紫琼今晨在社交网站透露,自己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

    她说,原本自己应该参加洛杉矶举行的新片《瞬息全宇宙》首映礼,自己作为女主却无法现身和大家一起愉快观影,感到很惋惜,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这部影片。

    据悉,本片将于明天起北美公映,目前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6%,均分高达惊人的8.7分,口碑非常好。

    影片讲述了55岁的美国华裔移民秀莲(杨紫琼 饰演)家庭事业两崩溃,在老爸生日大寿这天,除了要阻止女儿(斯蒂芬妮·许 饰演)暴走、替无用丈夫(关继威 饰演)擦屁股,还得去税务局向古板大婶(杰米·李·柯蒂斯 饰演)解释不太妙的税务问题。

    才踏进大楼电梯,软烂丈夫竟摇身一变演起黑客任务,声称自己是另一个宇宙的版本,而秀莲也是千万宇宙里的其中一个。

    还来不及理解,邪恶势力已在多元宇宙中蔓延,世界即将毁灭,只有一无是处的秀莲才能拯救世界……

    影评人一致盛赞杨紫琼演技精湛,同时影片充满了想象力与智慧,还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爆米花效果,为多元宇宙提供了独特而充满情感的视角。

    可惜的是,作为女主的杨紫琼却因为感染新冠无法现身首映礼。好友、知名影星吴彦祖在评论区留言,祝愿她早日康复。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陆乙尔 徐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