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共战疫情!上海23家医院238名医生发起线上直播义诊,200多场直播涵盖了内外妇儿
  • 共战疫情!上海23家医院238名医生发起线上直播义诊,200多场直播涵盖了内外妇儿

    时间:2022-03-25 21:09:39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近期,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市民不少居家办公。在这段时间出现不舒服了需要去医院吗?老毛病犯了怎么办?为了守护好市民的居家健康, 3月23日至3月29日,上海23家公立医院的238名医生,好大夫在线进行为期一周的直播义诊活动。

    “疫情之下如何控制血糖?”“封闭管理期间智齿发炎了怎么办?”“疫情在家,肩膝酸疼该怎么办?”“儿童疫苗接种”“孕期常见问题解答”“青光眼患者的自我管理”“近视术后最近不能复查怎么办?”……200多场直播,涵盖了内外妇儿等几乎所有的专科方向。

    疫情期间,老人、孩子、孕产妇、慢性病患者等特殊人群的健康保障受到了不小的挑战,焦虑、紧张等不良的情绪也影响了很多人。活动发起后,整个上海的医院和医生立刻行动起来,1天之内,就有来自23家公立医院的238名医生积极报名参加,其中多家医院是由科主任带队,投入力度空前。目前,参与直播义诊的医院、医生仍在陆续增加。

    本次直播义诊面向全国人民开放,有需求的患者可通过好大夫在线app、微信小程序首页的“直播义诊”专区,预约并观看直播,“面对面”向专家提问,获取专业的疾病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

    参加本次直播义诊的医院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上海市胸科医院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

    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

    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

    上海市东方医院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东院

    上海市中医医院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陈里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