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爷青回!上海小囡胡歌唐嫣8年后《繁花》再携手,还有马伊琍、辛芷蕾加盟
  • 爷青回!上海小囡胡歌唐嫣8年后《繁花》再携手,还有马伊琍、辛芷蕾加盟

    时间:2021-09-24 16:08:27  来源:文汇报  作者:

    9月24日,由王家卫导演的电视剧《繁花》发布最新片花,演员阵容很是强大。该剧由胡歌主演,还有马伊琍、唐嫣、辛芷蕾等演员加盟。

    据悉,《繁花》改编自知名作家金宇澄的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讲述了1960至1990年代,阿宝、沪生、小毛三位主角的上海往事。

    据悉,胡歌将饰演拥有百折不挠奋斗精神的阿宝。

    不少网友看到该剧阵容后,纷纷表示“爷青回”。这是因为,胡歌和唐嫣曾合作《仙剑奇侠传三》《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轩辕剑之天之痕》等多部剧集,他俩在剧中的多个形象深入人心,两人在生活中也是好朋友。

    不过,之前他们合作的基本都是古装剧,不知道这次合作现代剧,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37岁的唐嫣生子后依旧保持着好状态,她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的紫萱深入人心。近年来她还凭借着《锦绣未央》等作品,获得了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唐嫣自产后没接其他剧集,一直在等着《繁花》开拍,不禁让人期待她能否在这部万众期待的新剧中,留下一个令人惊艳的形象。

    据说马伊琍将在《繁花》中饰演老板娘。她的代表作有《奋斗》《我的前半生》等知名剧集。这些年,马伊琍演技一直在线,身材与颜值也保持得很不错。此前她主演了《旗袍美探》,获得一致好评,也更让人期待她在新剧中的造型。

    辛芷蕾也是实力派的演员,她因主演《长江图》受到关注,后来又参演了《如懿传》《怒晴湘西》等,参加《演员的诞生》也表现得相当出彩,事业正处于上升期。

    仅仅是这四位主演,就已经让人对《繁花》这部剧的品质充满期待。

    图文综合自猫眼电影、微博、娱情记事本

    编辑:姜方

    责任编辑:黄启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