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向欢乐出发!“方特号”冠名列车上海发车
  • 向欢乐出发!“方特号”冠名列车上海发车

    时间:2019-06-11 19:00:43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磊

    萌趣可爱的“熊出没”人偶与各路神话IP人物与乘客互动。

    东方网记者曹磊6月11日报道:今天上午,华强方特集团冠名的“方特号”D2285次动车组以“向欢乐出发”为主题,在上海虹桥站举行发车仪式。据悉,D2285动车组从上海虹桥站始发后,将途经宁波、福州南、厦门北、潮汕等站点,最终抵达深圳北站。

    动车组发车仪式当日,宁波方特东方神画特别派出萌趣可爱的“熊出没”人偶与各路神话IP人物,现身虹桥站候车大厅和站台,他们手持创意拍照板与游客互动,成为车站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华强方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发车仪式恰逢高考结束,方特在预祝广大考生取得理想成绩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一起到方特主题乐园体验经典主题游乐项目,充分释放学业压力。

    当搭乘此次列车的旅客们走进“方特号”动车组车厢内,惊喜地发现车厢内遍布方特元素,例如座椅枕巾、创意海报、车窗透明贴、行李架彩贴乃至列车广播等,都经过全新设计,让旅客们可以直观地感受到方特的欢乐理念,更好地了解方特的欢乐产品。不仅如此,方特原创动漫IP“熊出没”人偶还现身车厢,与乘客们亲密互动,“熊强组合”萌趣可爱的造型与动作,吸引了众多乘客拍照合影,为旅途中的游客创造了更多欢乐体验。

    据了解,此次冠名“方特号”的D2285次动车组沿途停靠的宁波、厦门、汕头等多座城市均建有方特主题乐园。近年来,华强方特先后携手众多权威媒体和国内一流企业,在文旅行业异军突起,努力打造强势文旅娱乐企业品牌形象。今年,方特再次携手高铁旗下传媒机构,并连续冠名四列动车组,连接起方特主题乐园所在的大部分城市。

    除了冠名此次上海虹桥-深圳北的动车组,华强方特今年还冠名了青岛北-沈阳北G1248次、西安北-青岛北G1856次、南宁东-北京西G422次等动车组列车,以上高铁线路途经沈阳、青岛、济南、郑州、株洲、南宁、长沙等城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