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15名中国佳丽拿到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入场券”
  • 15名中国佳丽拿到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入场券”

    时间:2018-11-17 17:4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图为选手集体亮相。 李爱平 摄

    中新网上海11月15日电 (记者 李爱平)“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中方赛区15日在上海展开激烈争夺,最终,马睿、郭琳娜、郑然等15名选手获得了12月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举行的总决赛的“入场券”。

    比赛当日,共进行了活力装、才艺秀、时尚风格秀、晚装等比赛环节。经过严格评选,这些佳丽将于12月23日会同俄罗斯选手与蒙古国选手,在满洲里角逐最后的桂冠。

    参赛选手马睿认为,这次能够在上海参加比赛,意义非凡,这代表了国际化的水平,同时她也对总决赛充满期待。

    稍早前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满洲里市副市长郭晓芳介绍说,11月中下旬,俄、蒙赛区选拔赛将陆续举行,届时将有30名俄方选手与、15名蒙方选手与此次选出的15名中方选手一同进入总决赛。

    “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已连续举办14届,大赛选送的选手在世界级选美舞台上亦大放异彩,获得了2015年亚洲小姐冠军、2018年世界旅游小姐冠军等殊荣。(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