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安永漕河泾高增长企业中心正式签约启动
  • 安永漕河泾高增长企业中心正式签约启动

    时间:2018-05-31 15:51: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0日电(记者 姜煜)为了更好地引领未来优秀企业取得高质量发展,安永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支持下,29日与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联手正式签约启动安永漕河泾高增长企业成长中心项目。

    据了解,安永漕河泾高增长企业成长中心将通过依托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的资源,以及安永在审计、税务、咨询、并购等方面的专业服务经验,加速初创企业的孵化,助力高增长企业的成长。

    安永中国主席及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吴港平表示:“全社会的创新创业环境日益优化,各类新型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区共同形成了完整的创业孵化链条和服务体系,实现了创新、创业、就业的有机结合与良性循环。多年来,安永时刻关注新兴企业的涌现,以扶植高增长企业成长为己任,致力于积极帮助这些企业搭建平台、获取资源、提升能力。”

    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良好的投资环境,培育和扶持创新企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通过资源集成和优势互补,推进创新型经济发展,已经形成了以电子信息为支柱,以新材料、生物医药、环保新能源等为重点的产业集群框架,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技术含量最高和经济效益最好的开发区之一。

    在安永漕河泾高增长企业成长中心项目中,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将提供柔性的办公空间、精益的孵化服务、前沿的科技资讯,以及优惠的政策和发展平台,为高增长企业新技术、新业务的发展提供科研与技术层面的资源与支持。

    安永漕河泾高增长企业成长中心将聚焦人工智能、创新医疗器械、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物联网、区块链、机器人等深度科技相关领域具有潜力的初创项目。安永大中华区业务主管合伙人梁伟立称,安永希望通过与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平台资源网络联动,为入选成长中心的企业提供优化商业模式、资本运作指导、市场有效转化、运营管理提升及合作伙伴对接、国际化发展等加速服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