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沪举办2018年企业财富管理高端投资论坛
  •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沪举办2018年企业财富管理高端投资论坛

    时间:2018-05-31 15:51: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0日电(许兵)近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沪举办2018年企业财富管理高端投资论坛。此次论坛以“论投融,招财富”为主题,旨在与企业财富管理客户共同探讨2018年新监管形势下企业财富管理产品的创新与发展。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助理余晓燕出席并致辞,其介绍了上海分行在企业财富管理业务上取得的成绩。产品上,代销产品种类丰富,涉猎代销信托产品、代销券商收益凭证、代销货币基金、代销保险产品等。客户在理财产品的选择上更加灵活,体现了对企业财富管理的认知超前,也印证了上海分行企业客户对招商银行财富管理体系的信赖。据了解,现今,上海分行企业财富管理服务客户数量超过7000户,其不仅为客户提供各类理财产品,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顾问式服务,让客户享受“因您而变”的一站式个性化财富配置。

    随后,招商银行总行公司金融总部财富管理团队主管苗景霖解读了资管新规出台后企业财富管理的变化,并详细介绍了招行企业财富管理体系。据悉,招商银行早在2006年就率先推出了市场上首款针对企业客户的公司理财产品,2012年又在国内商业银行中创新推出了对公代销业务,通过与信托、基金、券商、私募等资产管理机构建立全面合作,打造全领域产品超市。2017年,招商银行被《证券时报》评为“中国最佳商业银行财富管理机构”,同行获得《21世纪经济报道》评选的“2017亚洲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项。今年,招商银行企业财富管理获得了《银行家》中国金融创新奖中的“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苗景霖表示,招商银行通过31年积淀带来了130万户企业客户,企业财富管理客户数已超过5.3万户,均位居中国商业银行前列。

    互动环节,主办方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客户对招商银行企业财富管理发展和创新有了深入了解。上海分行表示,今后,将不断贴合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贯彻“因您而变”服务精神,与企业客户携手共进,共赢未来。(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