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正荣产业携300亿资本发布“美好生活城市战略”
  • 正荣产业携300亿资本发布“美好生活城市战略”

    时间:2018-05-31 15:51: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正荣产业发展集团(正荣产业)29日在沪宣告成立。正荣集团总裁黄仙枝(左一)、正荣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林朝阳(右一)、正荣地产总裁王本龙(左二)、正荣资本董事长欧国伟(右二)共同启动这一重要时刻。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0日电 正荣产业发展集团(下称“正荣产业”)29日在沪首度公开亮相,发布“美好生活城市战略”。

    正荣集团总裁黄仙枝认为正荣产业的诞生意义重大:“今年正值正荣集团成立二十周年,正荣产业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正荣朝着‘一流投资控股集团’发展愿景迈出的坚定步伐。它将成为正荣集团可持续发展与综合实力提升的核心动力。”

    有正荣商业、正荣物业纳入而成的正荣产业是正荣集团以满足人们美好生活为宗旨,于2018年升级重构的业务板块。正荣产业以“建设品质生活、共创城市未来”为方向,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运营业务投资、孵化、整合、运营平台。

    据林朝阳总裁介绍,目前,正荣产业已精心搭建“美好生活城市模型”,创造性提出“七四五”发展模式,希望构建城市产业生态链,积极参与到美好生活、幸福城市的建设中去。

    “七四五”发展模式涵盖七大城市运营产业集群:前沿教育、医疗健康、消费升级、品质人居、文化旅游、颐养康复;智慧城市;四大开发模型:特色小镇、文化旅游、区域开发、城市更新;五大运营服务:园区运营、教育运营、商业运营、文旅运营、社区运营。

    林总裁表示:“正荣在产业领域已有多年的深厚积淀,此次成立正荣产业发展集团是顺势而为、水到渠成之举。两大板块过往的扎实积淀,成为产业未来发展的第一块坚实基石;正荣产业搭建的全新产品模型,也令原有板块发展的方向和空间更为广阔。”

    发布会现场,正荣产业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签订了融资战略合作协议,总额高达300亿元规模,为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正荣产业还与三十余家城市生活服务提供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显示了落地实干的决心和行动力。

    与会合作方对与正荣产业的未来合作寄予很高期待。华院数据嘉宾称,双方合作可以发挥正荣在特色小镇、城市更新、文旅、教育等领域的优势,以及华院多年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深耕积累,在核心产品、孵化生态等建设经验,共同打造城市智能化新生态,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哥伦比亚医疗集团希望协助正荣产业在更多区域发展医疗和养老业务,把哥伦比亚医疗服务和“积极老龄化”的理念带给更多中国百姓。琼瑶文化基金嘉宾相信,双方以强大的影视资源、基金募集等优势,逐步开展影视、演视、教育、文化等多方面合作,推动华语文化交流、鼓励原创,推动教育公益事业,携手开拓教育运营、文旅运营等市场,一起聚焦产业发展、共筑城市繁荣。

    波士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李剑腾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观察:“未来,中国城市群的进一步提升主要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发展实现突破,其中社会民生是重中之重。”(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