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今年“上海工匠” 培养选树已启动 职工可自荐申报
  • 今年“上海工匠” 培养选树已启动 职工可自荐申报

    时间:2018-04-21 15:25:49  来源:解放网  作者:谢克伟

    2018年度“上海工匠”培养选树活动昨日启动。选树活动启动后,职工个人可自荐申报“上海工匠”,参与比拼。拥有绝世高招的本市职工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均可登陆唯一报名参评通道市总工会“申工社”APP,在首页“今日推送”栏目中即可找到报名入口,申请参加评选。

    近两年,经严格选树,本市已诞生了182名“上海工匠”,涵盖了电力、钢铁、船舶、航天、汽车、通信、建筑、交通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有6人就是通过自荐渠道,成为“上海工匠”。

    选手若通过最终审定,将由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工匠”称号,颁发一次性奖金5000元,并获得由市总工会精心设计制作的、兼具艺术和收藏价值的纪念铜章一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