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今天多云到阴 下周初降温最高温20℃上下
  • 上海今天多云到阴 下周初降温最高温20℃上下

    时间:2018-04-21 15:25:33  来源:解放网  作者:徐妍斐

    昨天是谷雨节气,既是二十四节气的第六个节气,也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它的到来,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时不时的春雨滋润大地。不过眼下,仍有一波波的冷空气将由北向南渗透。虽然这几天的的天气暖和,但周日雨水来到后,下周前期申城将经历一次长达四五天的气温起伏。

    今天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但午后到上半夜,西部和北部地区不排除有阵雨或雷雨的可能。周日,随着低涡东移发展,切变线南压,以阴到多云,有短时阵雨转阴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为主。雨量较明显的时段将出现在周日后期到下周一前期。

    周末虽有雨水光临,但气温仍和近日相仿,维持在26℃-27℃。不过,下周前期,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上海最高温将回落至20℃附近。不过这个时节暖空气已势力渐强,即便降温,也不会变得寒冷,只需随气温增减春季衣物即可。

    下周中后期本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