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沪将加强"网红"餐厅针对性监管:大数据甄别"差评"餐饮单位
  • 沪将加强"网红"餐厅针对性监管:大数据甄别"差评"餐饮单位

    时间:2018-04-21 15:20:42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市民政务通-直通990》节目现场,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杨劲松回答市民提问。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为了吃一餐饭,甘愿排几个小时,只因这是风靡朋友圈的“网红”餐厅,但食品安全如何充分保障?上海市食药监局局长杨劲松作客民生访谈时表示,网红之所以成为网红,有他的存在必要性和合理性,我们在调研检查后发现,它满足了许多消费者猎奇的心理需求,但新型的业态共享也好、体验也好,应该诚信经营,而不是被我们查处后形成社会效应而形成网红。

    杨劲松表示将从三个方面着手加强针对性监管:一,加强对“网红”餐厅的分析甄别和监督检查;二,运用人工智能识别视频监控中的违法行为;三,大数据分析甄别“差评”餐饮单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