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推进长三角旅游融合 安徽旅游在上海设立营销中心
  • 推进长三角旅游融合 安徽旅游在上海设立营销中心

    时间:2018-04-21 15:21:12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磊

    东方网记者曹磊、通讯员徐菲4月21日报道:近日,安徽旅游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成立仪式暨沪皖两地旅游企业入境旅游交流活动在上海举行,此举标志着安徽在深化长三角区域旅游合作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本次活动,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依托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邀请了俄罗斯、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韩国、阿根廷、沙特阿拉伯、越南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家旅行社办事处和东方航空、澳门航空、长荣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代表以及30家中外媒体。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亳州、宣城、安庆、黄山等市旅游部门、旅行社也在会场上分别推介了各自重点旅游资源产品。来自英国的世界第一家旅行社“Thomas Cook托迈酷客”入境中心相关人士表示:他们将利用本次活动的最新的电子、视频资料做一些新的安徽产品在全球销售中进行新一轮的推广。

    据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健透露,目前,安徽入境市场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境外来皖游客2万人次以上的客源地达20个,已实施合肥、黄山航空口岸外国人落地签证和境外游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今后,安徽旅游长三角深度营销中心将科学制订旅游营销规划和方案,统一营销、整体联动、高效推进,形成安徽旅游整体营销合力,提升安徽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招揽力。

    近年来,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旅游局不断加强合作力度、深度和广度,共同致力开发长三角区域旅游线路产品,先后推出长三角“世博主题”“茶香文化”“心醉夜色”“岁月余味”等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区域性国际旅游线路产品,社会反响积极,市场反应良好,进一步提升了长三角对外旅游品牌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