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蓝天至爱计划・CSR在行动”项目签约培训
  • “蓝天至爱计划・CSR在行动”项目签约培训

    时间:2018-04-21 15:20:42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永娟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昨天下午,“蓝天至爱计划・CSR(企业社会责任)在行动”项目签约培训会举行。本次共有100个项目入围,最终获得资助的项目有98个,资助金额约2600万。项目周期为2018年4月1日-2019年3月31日。当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分别与监管方、项目受助方代表进行三方签约,并就“监管工作目标与要求”和“预算执行要求”两个内容对项目受助方进行了培训。

    据悉,“蓝天至爱计划・CSR在行动”入选项目后续由两家监管单位进行监管,其中上海浦东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监管51个项目,主要负责为老服务、社区帮困、其它类项目的监管;上海现代社会组织评估中心监管47个项目,主要负责青少年和助残类服务项目的监管。后续对入围项目的监管主要包括月度日常沟通、季度现场监测中期检查、财务抽查、能力建设等监管工作。

    “蓝天至爱计划”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自2008年以来开展的“资助社会慈善公益项目”的升级版,旨在通过资助社会慈善公益项目及其执行机构,携手相关社会组织解决相关社会问题,搭建企业和社会组织互助共赢的平台。该项目申报主体主要为在上海依法设立或批准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基金会等社会组织,围绕“安老、扶幼、助学、济困”开展成熟的社会公益项目。以本地公益项目为主,但对口扶贫、“一带一路”项目也在可申报范围内。

    该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第一财经主办,世茂集团、均瑶集团、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森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发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