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每逢年底就缺钱?招行上海分行闪电贷限时限量8折优惠
  • 每逢年底就缺钱?招行上海分行闪电贷限时限量8折优惠

    时间:2017-11-15 15:36: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许兵)“双11”为年末购物季拉开了帷幕,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各大商家将持续开展多种促销活动来满足人们日益高涨的消费热情。然而,“买买买”的热情也让很多工薪阶层不可避免地面临资金短缺问题,难以通过一次性全额付款的方式实现自己的大额消费需求。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针对客户需要,全新推出升级版招行线上消费贷款“闪电贷”让客户购物消费更任性! 随着手机银行6.0升级,全新版的招行“闪电贷”以全新面貌横空出世,可质押,可信用,最高可贷30万,最长期限10年。

      闪电贷为客户提供“轻、快、易、省”创新金融服务。

      “轻”指客户不用额外提供纸质材料,直接点击手机银行相关申请界面即可自助申请;

      “快”指当客户发起额度申请后,10分钟左右即告知额度审批结果。客户在额度下发起提款申请,最快60秒即可现金到账;

      “易”指线上的“闪电贷”无论在审批流程还是在客户用款还款体验方面和我行目前线下的个人信用消费贷产品相比,更加简单易操作;借款人可24小时随时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还款,无需经过银行人工审批,轻松规划家庭理财;

      “省”既指节省客户时间,同时相较于传统的信用卡分期业务来说,循环额度更节省用款成本。

      在贷款用途方面,全新版招行“闪电贷”更为多样化,除购物外,还涵盖装修、旅游、教育、出国、留学等多个方面,能够满足广大工薪家庭大部分大额的消费需求。更为便捷的是招行“闪电贷”可实现30万额度内自主提款,也可通过POS刷卡消费使用,7*24小时自主使用贷款额度,大大提高资金使用便捷性。

      为让消费者们抓住年末商家促销的大好机会,以优惠的价格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解决大额消费资金周转问题,招行11月13日-11月17日连续5天开展8折利率优惠券手机银行限时抢购活动,以最优惠的利率申请消费贷额度,帮助客户开心消费又省息!

      打开手机银行首页“闪电贷全场利率8折优惠页面”,在指定时段“点击前往申请”即有机会抢到利率优惠券,每天8000份,先到先得!(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