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less2018春夏新品发布首秀将在上海举行
  • less2018春夏新品发布首秀将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7-11-15 15:38: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佳妮)日前,江南布衣集团旗下品牌less宣布,即将在上海发布其品牌2018年春夏新品首秀。less为江南布衣集团于2003年创立的“新”职场女性品牌,其提倡的核心生活理念“less is more” 源于世界知名建筑师密斯. 凡. 德罗的建筑设计哲学。基于“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极简主义设计,倡导理性并自我的思考。将自然与科技、传统与革新、技艺与时尚三者良好融合, 着重面料材质与软式廓型的品质互动。品牌的服装以人体工程学为设计出发点, 注重高级材质面料的运用,以“简约、精致、独立、理性”为宗旨,塑造现代极简风格。

      据悉,发布会还邀请到众多契合品牌极简气质的好友出席。届时,袁泉、《白夜追凶》的周队饰演者王泷正、时尚主播Linda、《蜗居》海藻饰演者李念等一众明星与我的街拍时刻李晖、90后新生代知名时尚博主陈星如、时尚评论人唐霜、造型师刘潇等众多资深IT girl都将出席。(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