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老字号”企业再添新成员 老品牌焕发新光彩
  • “北京老字号”企业再添新成员 老品牌焕发新光彩

    时间:2020-07-04 20: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19日电 (记者 杜燕)成立于1954年的北京大华时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今天被北京老字号协会认定为“北京老字号”企业。今后,将不断探索新模式把老字号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价值相交融,做好产品品质提升,讲好北京品牌故事,让老字号不断焕发新光彩。

    北京大华时尚前身为北京市大华衬衫厂,成立于1954年,是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全资二级企业、北京市重点企业,是集品牌运营、商贸服务和文创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北京大华时尚董事长赵焱表示,从1954年建厂,1955年注册“天坛”品牌,企业始终秉承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企业精神,不断深耕技术工艺,“天坛”衬衫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天坛”衬衫最辉煌的时期,可以说一件难求。效益好的时候,大华一度把厂房开到了全国各地,包括海南岛都有生产车间。

    据介绍,进入“十二五”后期,随着北京首都新功能定位的确立,大华时尚也逐步确立了从品牌生产商向品牌运营商转型的发展方向,专注于打造自己的品牌,2015年更名为北京大华时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十三五”期间,面对科技信息技术的快速迭代和消费环境的巨大变化,大华时尚积极推进以品牌服装为引领,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将品牌传统文化和现代消费文化紧密结合的品牌发展之路。除了经典的“天坛”品牌,还运营PURETOUCH和无咎两个新的品牌,形成多品牌差异化经营的品牌格局,开创老企业老品牌旧貌换新颜的变革。

    赵焱表示,从全国第一家专业生产正装衬衫的服装企业,到目前已经成为集品牌运营、商贸服务和文创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大华时尚被授予“北京老字号”企业,这既是企业的荣誉、品牌的彰显,更是对企业创新发展的激励和再创辉煌的动力。

    他称,今后将把握新时代科技信息的快速迭代,围绕民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为企业和品牌注入新元素,探索新模式,将老字号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价值相交融,做好产品品质提升,讲好北京品牌故事,让老字号不断焕发新光彩。

    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刘小虹表示,大华拥有的“天坛”注册商标,历史悠久,手续完备,是北京著名商标、知名品牌,其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获得各类大奖几百余项。大华近年来积极推进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今天,被认定为第五批“北京老字号”企业,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使命与责任,希望大华以此为契机,传承好企业积淀的优秀文化和传统技艺,继续专注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不断满足民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北京时尚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天祥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并落实“开展老字号企业品牌传承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目前旗下拥有雪莲、雷蒙两个老字号品牌,其中“雪莲”还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大华是第三家被评为老字号的企业,希望大华加强老字号品牌建设和管理,发扬好老字号企业的诚信商业文化,并将现代科技和时尚文化结合为老字号的发展赋能,让老字号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靓丽的光彩。(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