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1300余人应考北京冬奥组委社会招聘
  • 1300余人应考北京冬奥组委社会招聘

    时间:2019-11-09 17:5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前天上午11时半,1300多人完成了北京冬奥组委2019年社会招聘笔试。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设45个岗位,拟招聘51名工作人员。自10月9日北京冬奥组委发布2019年社会招聘考试信息以来,共有近65万人次浏览招聘系统,5000余人报名,近2000人通过资格初审。报名最多的对外联络部贵宾服务岗成为本次社会招聘竞争最激烈的岗位。

    本次考试共设置64个考场。笔试从上午9时开始,时长150分钟。试题委托专业机构命制,内容涵盖公共知识、语言知识、冬奥会相关知识等,主要测试公共知识水平、语言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

    此次招聘的岗位涉及体育、宣传、对外联络等业务领域,具有很高的专业要求,而且与赛时需求密切相关,很多人才入职后将到场馆工作,这也体现了冬奥组委工作向场馆倾斜、人才向一线汇聚的阶段性特点。

    11月下旬,北京冬奥组委将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以及资格复审情况进行面试,最终确定岗位候选人,并进行档案审核、体检等程序,通过后办理入职手续,应聘成功者将在明年初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介绍说:“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测试就绪阶段,冬奥组委组织结构和人员配置要实现场馆化,目标就是要通过一系列测试,使赛时各项准备工作就绪,这是这个阶段最主要的特点。所以组委会招聘的人才要向场馆一线岗位倾斜,招聘更多有实际操作经验和能力的人。”

    记者了解到,北京冬奥组委建立了“人才储备库”并持续开放,对于有意愿加入北京冬奥组委工作的人员可申请加入,北京冬奥组委将视筹办工作的需要和聘任职位的岗位要求,对人才储备库当中符合聘任条件的人员动态管理,择优录用。(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吴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