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贝恩资本安顾集团相继落子北京
  • 贝恩资本安顾集团相继落子北京

    时间:2019-11-09 17:5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全球知名股权投资机构贝恩资本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景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1亿美元;德国保险巨头、世界知名500强企业德国安顾集团的中国地区总部――安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在朝阳区取得了营业执照,成为今年落地北京的第13家外资金融机构。

    据介绍,贝恩资本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在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和特殊机会领域累计投资超200亿元人民币。作为德国安顾集团在中国的最高决策机构,安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履行中国区域总部职能,协调和管理所有在中国的业务,部署和推动集团未来在华的长远发展。

    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北京在中基协登记备案的股权投资机构达4370家,管理资金规模超3万亿元,规模占全国近四分之一,投资案例数和金额近全国三分之一,规模及投资均稳居全国首位。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称,在服务业扩大开放工作机制下,北京将在争取中央金融监管部门支持、推介和落实优惠政策、简化注册流程、提高注册效率等多方面,持续为外资金融机构落地、开展业务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马婧 张品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