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我在中关村》发布 讲述40个创业故事
  • 《我在中关村》发布 讲述40个创业故事

    时间:2018-12-18 17:2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和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海淀区组织创作首部反映不同历史时期创新创业故事的图书――《我在中关村――亲历者、见证者、追梦者》,昨日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新书发布活动。新书讲述了40个中关村创业故事,其中不乏创业失败再创业的连续创业者,诠释“敢于冒险、宽容失败”的中关村精神。

    《我在中关村》由海淀区委宣传部编著,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全书分为“卓越篇”“见证篇”“革新篇”“情怀篇”“活力篇”共五个篇章,每个篇章记录了8名“中关村人”,全书共有40位“中关村人”的身影。书中既有中关村第一批“下海”创业者陈春先、王洪德等的创业故事,也有新生代企业家李彦宏、雷军等人的奋斗经历,更有为中关村创新发展打下厚重根基的贾春旺、张福森、胡昭广等人的亲身讲述。(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王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