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民建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 民建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8-11-16 02:3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民建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日前举行成立大会,来自全市的80余名市委青工委委员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向大会发来贺信,民建北京市委主委司马红到会并讲话。郝明金在贺信中表示,希望新成立的民建北京市委青工委要动员青年会员建功新时代,围绕落实北京城市战略定位疏解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首都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司马红在发言中表示,民建市委要全力支持青工委开展工作,加强领导,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和经费保障,在参政议政和联络等方面提供支持。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青联主席郭文杰表示,希望民建北京市委青工委积极联络北京市青联等青年组织,建立人才互推机制,推动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司马红为青工委主任黄轶颁发任命书,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汪小菲介绍了青工委的发展愿景和工作计划,来自全市的80余名市委青工委委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