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热河饮马川与Alila联袂将野奢度假带进热河
  • 热河饮马川与Alila联袂将野奢度假带进热河

    时间:2018-09-15 18: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14日电 (谭歌)拾得大地幸福集团2018年全新作品――“热河饮马川”近日在北京发布。此期间,阿丽拉(Alila)与热河饮马川温泉度假区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将森谷、温泉、草甸、山峦、原生村落等野奢度假带进热河,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热河饮马川温泉度假区是继长城脚下饮马川之后,拾得大地幸福集团打造的第二个度假区。度假区位于河北承德七家温泉村北,被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抱,北侧的“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和东侧的“黑里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逾400平方公里。度假区总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

    Alila是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旅游等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奢华度假酒店品牌,目前已落户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阿曼等国家。

    Alila亚洲首席执行官FredericSimon称,Alila首次用在全球积累的顶级度假运营经验对中国北方的在地风物、在地人文上的探索,制造温泉与森谷之间的体验。而此次与拾得大地幸福集团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于度假理念的高度契合。

    拾得大地幸福集团董事长李丁在此间表示,在房地产进入下半场之后,传统地产解决需求的使命不再是关注焦点,文旅对人内心的挑动才是在快速城市化后进入反思期的中国社会更需要的内容。在热河,人们会比长城更年轻,更野性,更接近真性情,更是一个雄性力量的释放,一次内心不服的抗争。(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