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海淀北下关倡居民新时代感悟新文化
  • 海淀北下关倡居民新时代感悟新文化

    时间:2017-11-14 16:0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13日电 (记者 杜燕)正值初冬,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街道组织辖区摄影团队“万花筒摄影协会”开展冬季采风活动,提倡居民在新时代用新视角,体验新风景,感悟新文化。

      本次采风活动共计40余名成员参与,前往司马台长城脚下独具北方风情的度假式小镇――古北水镇,激发创作灵感,拍摄出新题材照片。途中,专业导游人员讲解了司马台的历史文化。摄影协会的常阿姨还热情给大家读起了诗“地扼襟喉趋溯漠,天留锁钥枕雄关”常阿姨是摄影协会的老成员,一直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摄影是一门贴近生活、特近大众的艺术形式。我们在平时的摄影沙龙中学到的知识,又能通过采风的形式施展,这对我们来说是特别幸福的一件事。”

      据悉,近年来,北关街道以力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以满足民众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为基础,进一步创新社区服务工作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社区居民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北下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很高兴居民可以通过摄影采风这样的一个艺术形式记录生活的美好,展现城市的美好,建设内心的美好。街道会继续提供这样的平台来支持所有的居民参与,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今后街道也将开展更多的文化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