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两大利好从天而降 国际油价开启暴涨模式
  • 两大利好从天而降 国际油价开启暴涨模式

    时间:2017-07-26 13:28:39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作者:巴飞特

    继隔夜暴涨逾3%并刷新八周高位之后,国际原油价格周三(7月26日)亚洲时段守住涨幅,因市场预计美国库存下降,而且页岩油生产增长显露出放缓迹象。

    周三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上涨0.8%每桶50.61美元;周二收涨逾3.3%,且6月6日以来首次收于50美元之上;同时,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上涨1%至每桶48.37美元,隔夜亦收涨3.3%,刷新48.66美元的6月初来最高位。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骤降,因炼厂增产。汽油库存增加,但馏分油库存下降。数据显示,截至7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20万桶,至4.87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60万桶。

    美国石油生产商Anadarko称,将削减资本支出计划,沙特誓言将减少原油出口,以帮助限制全球供应过剩。

    U.S. Bank地区投资经理Mark Watkins表示,6月和7月油价下跌,可能已经影响到了美国页岩油生产。他称,“公司生产活动没有年初那么快了。他们不再生产那么多了,因为价格接近40-50美元区间的低端,利润率大大降低。”

    周一,Anadarko Petroleum发布季度亏损大于预期,并称因为油价低迷,将削减今年资本预算3亿美元,这是美国主要石油生产商中削减资本预算的第一家。稍早,哈利伯顿董事会执行主席称,北美活跃钻机增长出现“停滞”的迹象。

    Watkins指出,“美国投资者一直在等着看石油产量的顶部在哪里,看来我们已经到了压力点。”

    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周一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的会议上,沙特油长法力赫称,该国将8月原油出口量限制在660万桶/日,这实际上意味着出口量同比下降近100万桶/日,对油市构成提振。

    与此同时,尼日利亚同意在产量稳定在180万桶/日的水平时,将限制或下调产量。

    OPEC称,工业国家原油库存前六个月下降了9,000万桶,但仍较五年均值高2.5亿桶。OPEC和非OPEC成员国的目标是使库存降至五年平均水平。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