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又下挫逼近1480关口 空头正在为下一步行动做准备?
  • 黄金又下挫逼近1480关口 空头正在为下一步行动做准备?

    时间:2019-10-17 07:06:48  来源:FX168  作者:

    周三(10月16日)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下跌,逼近1480关键支撑关口,日内最低曾跌至1478.12美元/盎司。整体来看,金价仍然位于近期的震荡区域内!Phillip Futures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黄金将维持在1474至1510美元/盎司的震荡区域内。

    消息面来看,脱欧协议有望对市场走势产生影响,有投行指出,今天将是双方达成协议的关键一天。欧盟将在17、18日召开峰会,意味英国必需在峰会上达成协议。

    AxiTrader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在英国脱欧局势的发展下,市场还有大量不确定性。“譬如如果欧盟和英国达成协议,该协议还需英国议会通过。”

    技术面来看,自9月末以来,金价在三角形之中盘整,形成高点下移和低点上移。目前价格测试三角形下轨后守住该支撑,且MACD指标酝酿金叉看涨信号,预期在跌破三角形下轨之前将延续盘整走势,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50%回调位和前高低点形成的共振水平1495。

    若下行且跌破三角形下轨支撑,短线支撑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和前低组成的1477水平,接着是10月低点1459附近。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则指出,随着黄金和白银为下一步走势做准备,它们正处于盘整阶段。这个阶段是最具挑战性的,给交易者和投资者带来了最大的不确定性。

    当盘整阶段结束时,市场将向一个方向或另一个方向突破。通常情况下,黄金未来的主流走势是偏向下行。该分析师指出,鉴于金价收于1500美元下方,预计未来将测试1460美元水平,更进一步则是1440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