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元持稳在13个月低点上方 市场静待美联储政策声明
  • 美元持稳在13个月低点上方 市场静待美联储政策声明

    时间:2017-07-26 13:36:31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作者:Becky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三(7月26日)持稳在13个月低点上方,投资者静待美联储(FED)政策声明,以寻找下次收紧货币政策的时间线索。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在周三结束的两天会议上将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要关注的线索在于,美联储今年是否可能再次升息以及何时开始削减债券持仓。

    OANDA在新加坡的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称,部分关注点在美联储有可能暗示9月开始缩表。

    Innes在一份报告中称,美联储做出这样的暗示不会让人很意外,可能不会对美元带来很大提振。“对通胀的措辞方面,可能出现鸽派的倾向。”

    通胀迟滞一直令美元承压,给美联储今年能否再次升息带来不确定性。

    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昨日扳回部分失地,因美债收益率随同美国股市升高。

    但分析师指出,围绕美国医改议案进展、以及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并与特朗普竞选团队串通的调查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特朗普政府落实其减税和增支承诺笼罩阴霾。这已削弱了对美国经济成长和通胀的预期。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的奥巴马医保替换计划未能获得足够票数通过,这一消息强化了这些忧虑。

    瑞士信贷私人银行投资策略与研究部董事兼亚太区资深外汇分析师王君豪表示:“过去一个月,由于市场被迫解除寄望特朗普行情的再通胀交易,美元遭遇无情的抛售。”

    “短线出现些许稳定将是大家乐见的,”他表示,并称美债收益率周二上涨后,美元或可寻得一些支撑。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二收在2.326%,远高于周五所及的三周低点2.225%。

    欧元周二高见1.17125,为2015年8月来最高水平,且仅略低于两年半高位,受德国企业调查强于预期提振。

    周二公布的IFO月度调查调查显示,德国7月企业景气意外上升,再创纪录高位,各行业景气均有上升。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