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前瞻 :美联储7月决议来袭 通胀与缩表成关注焦点
  • 前瞻 :美联储7月决议来袭 通胀与缩表成关注焦点

    时间:2017-07-26 13:39:52  来源:汇通网  作者:

    北京时间周四(7月27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7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此次决议没有耶伦新闻发布会,但市场依然寄望找寻缩表信号,周三(7月26日)美银美林(BofAML)、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和丹麦丹斯克银行(Danske)发表了对此的前瞻,具体观点如下。

    美银:7月料强烈暗示9月缩表,但美元或无动于衷

    美银美林预计,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料强烈暗示将在9月会议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料调整货币政策声明,强化缩表承诺,但深化对低企通胀的担忧。尤为特别的是,FOMC料指出不久后开始实施缩表计划,将暗示其可能在9月会议上进行。

    这些潜在的措辞转变将暗示,美联储对未来加息进程将更显谨慎,但仍将致力于缩表,不过美元将不为所动。一般来说,没有耶伦新闻发布会的利率决议的市场影响有限且短暂。

    秋季美联储或有新动作,公布更多缩表细节,并再度加息。共识预期也显示,7月决议对美元而言料为常规事件,近期资本流由诸如欧洲央行、经济数据和市场风险情绪等其他因素主导。

    据FX678观察,与此同时,该行指出,将密切关注美元走势,直至出现利好信号,届时将做多。

    法农:7月货币政策声明或现两大重要转变

    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声明料做出两大重要转变:1、可能进一步强调正在密切关注通货膨胀进展,因近期美国通胀表现低迷,且迹象显示市场对耶伦的国会证词存疑;2、开始指出将在9月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并可能在近期会议上重申这一立场。不过二者对美元的影响料相互抵消。

    丹斯克:7月料维稳利率,货币政策声明或更显鸽派

    丹麦丹斯克银行预计,美联储7月料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于1.00%-1.25%不变,符合共识预期和市场计价。

    市场所有的焦点都聚集在7月货币政策声明上,因此次决议没有新闻发布会,且不更新经济预期,美联储极有可能等到9月会议,才宣布“量化紧缩”,尽管大量FOMC委员认为将“相对较快”到来。

    该行预计,此次货币政策声明料不会做出重大转变,尽管立场极有可能略显更为鸽派,因美国通胀已连续四个月表现不及预期。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