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豫光金铅再生铅资源技改项目奠基
  • 豫光金铅再生铅资源技改项目奠基

    时间:2017-07-26 16:37:54  来源:中国黄金报  作者:屈联西

    本报讯 近日,河南豫光金铅(行情600531,诊股)集团公司再生铅资源循环利用及高效清洁生产技改项目奠基。

    该项目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对该公司原有的2条18万吨/年的废铅酸蓄电池分离拆解生产线、2条再生铅冶炼生产线进行工艺技术、装备升级改造,搬迁铅基合金生产线及废塑料改性造粒生产线。改造后,等量替换电铅16万吨/年,实现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目的。项目计划总投资19.27亿元。

    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3.7亿元,利税2.8亿元。项目生产规模为电解铅16万吨,阳极泥2576吨,次氧化锌2.37万吨,铅合金8万吨,改性塑料8000吨,硫酸18.6万吨。

    (屈联西)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