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辰州矿业钨品厂完成“双过半”生产任务
  • 辰州矿业钨品厂完成“双过半”生产任务

    时间:2017-07-26 16:38:56  来源:中国黄金报  作者:邹庆

    本报讯 截至6月25日,辰州矿业钨品厂累计作业量完成年计划的53.38%;产品产量完成年计划的54.62%。

    上半年,钨品厂以“降本增效、精耕细作”为工作主线,“集中生产、快进快出、全面可控”为组织原则,强化效率观念,加强各项效率控制力度,持续抓好产品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控制水平;加大外购原料处理量,确保产品产量。

    “双过半”的顺利实现,为完成全年的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利的保障。(邹庆)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