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接连下跌后 黄金将迎来死猫式反弹?
  • 接连下跌后 黄金将迎来死猫式反弹?

    时间:2019-05-23 10:51:03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摘要:分析师指出,市场不会朝着一个方向直线前进,大规模抛售总会遭遇一些恶性反弹。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本周以来,黄金持续下跌,当前已经创下六个月以来最长连跌纪录。

    Bubba Trading分析师Todd Horwitz认为,随着金价每次上涨都遭遇抛售,贵金属价格继续承压。金价似乎正朝着1240美元的下一个目标迈进,而银价似乎将试探14.00美元。贵金属市场几乎每天都表现疲弱,压力正在加剧。

    Todd Horwitz指出,黄金和白银的走势告诉我们一件事,即死猫式反弹即将到来。我们必须记住,市场不会朝着一个方向直线前进,大规模抛售总会遭遇一些恶性反弹。

    而黄金近期的表现确实令人失望,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或许已经不是投资者避险的选择了。

    Hansen称,在市场大量风险的背景下,黄金市场却仍然缺乏动能,上周的表现更加剧了市场的观望情绪,短期金价走势将受多头是否离场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