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这一因素刺激下 金银夏季或迎来爆发
  • 这一因素刺激下 金银夏季或迎来爆发

    时间:2019-05-23 10:51:44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如果贵金属的产量跟不上零售需求的步伐,黄金和白银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迎来“爆发”。

    “我认为,当银价在14美元下方时,散户投资者将对市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6月、7月,届时造币厂的产量一般不会达到峰值,这往往会推高溢价,所以今年夏天贵金属可能会爆发。”

    他指出,白银和黄金的关键支撑位将分别为14美元和1200美元,跌破这些支撑位可能引发强劲的零售需求。

    Hug说,目前黄金交易的困难来自于多种因素对黄金不同方向的推动。

    “现在这个市场很难交易,对市场有很多不同的影响。市场波动性非常、非常小、参与率非常低,因此目前很难把握势头和方向。”

    除了季节性因素,地理因素也可能发挥作用,由于美元相对其他主要货币走强,美国投资者缺乏兴趣是显而易见的。

    Hug说:“但在欧洲,情况并非如此。由于货币对美元的贬值,金属价格实际上已经上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