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白银今年重挫16% 接下来的动作――触底反弹?
  • 白银今年重挫16% 接下来的动作――触底反弹?

    时间:2018-09-19 11:42:03  来源:FX168  作者:

    白银今年跌幅大超黄金,部分原因在于新兴市场的货币贬值。由于白银对于新兴市场的敏感度较高,因此白银的下跌幅度更大。白银的工业需求占其全球需求量的50%,而这一部分需求增长主要由新兴市场驱动。

    不过有分析指出,白银目前正在筑底,接下来有望大幅上涨。

    研究机构SprottMoney近期指出,从白银月线图来看,银价近期已经上行突破2003年以来的趋势线。这可能成为科技基金如此看空的原因,但他们并没有关注下行趋势,因银价目前在该位附近找到底部。

    凯投宏观的大宗商品分析师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预计银价在2019年将开始跑赢黄金,届时贵金属价格将上涨。

    该机构预期,到明年年底,金价将重返至1,350美元/盎司,与此同时,预计白银价格将上涨至17.50美元/盎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