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李兴淼:黄金鸡肋行情 原油酝酿朝上突破
  • 李兴淼:黄金鸡肋行情 原油酝酿朝上突破

    时间:2018-09-19 11:41:36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交易之中的经典话语:做趋势的死在震荡里,做震荡的死在趋势里。因为我们很难去识别震荡和趋势转折反转的点,特别是对于行情反转而言通常也会有破位的陷进出现。震荡行情若是仓位较大可能会两头被套不断止损亏损累累,若是不去控制风险在震荡转变为趋势的时候就会出现一夜崩盘的情况。短线有短线的优点,趋势有趋势的特长,只能结合自身的交易系统严格控制风险去做才有成功的可能性。

    近期来黄金就是属于典型的短线内震荡走势,想要去做趋势的通常就会被震荡惨痛的洗出去。我们昨日评论之中提示过守住1196-98就是看涨思路,测试到支撑后也是反抽到1203附近还是承受压力了。预计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是难以有趋势行情出现的,不过笔者是相信在利率决议后黄金会出现趋势行情的。

    目前个人看法依然是对于黄金白银都是保持着看涨的思路,黄金守着1196-98附近还是继续保持看涨思路,短线的支撑也就是这里。跌破的话在去看待测试到1170附近的可能性,不过个人是相信1160附近是年内低点可能性很大。唯一比较期待的就是当震荡周期后出现的方向趋势波幅空间会很大希望能够把握到。目前的看法就是小仓位测试性的去做多,暂时把黄金当做1200附近的震荡去看待不要想太多趋势出现,跌破的话就继续的耐心等待即可。

    在说一次白银一直就是建议在14附近开始逢低买入,包括国内黄金价格也是一样,认为260附近就是年内黄金的低点所在位置,不过肯定是需要较长的时间周期来实现上涨动作的。

    李兴淼:黄金鸡肋行情 原油酝酿朝上突破

    美原油昨日自68.50附近一度反抽到70.40附近位置,就目前的趋势来看也是处于68.50-70.50的区间内选择,朝上关注的阻力是70.30-50附近突破站上后市还有到75附近的机会出现。反之跌破就是继续震荡测试的走势。我们建议关注回撤69.00-20附近的继续考虑做多,这一轮原油倾向于看涨突破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