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至莫斯科定期航線開通 每周對開一班
  • 澳門至莫斯科定期航線開通 每周對開一班

    时间:2018-05-11 15:26:38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5月10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俄羅斯皇家航空10日開通澳門至莫斯科的定期航班,取代原有的包機航線服務,每周對開一班。

      首航儀式當天上午在澳門國際機場離境大堂舉行,澳門特區政府民航局局長陳穎雄、旅遊局代局長程衛東,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少培等出席了首航儀式。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表示,該航線自2016年首次開通定期包機以來一直深受旅客歡迎,載客率達到95%以上。這次該航線轉為定期航班,可見航空公司對該航線營運的重視及信心。期望未來與俄羅斯皇家航空擴展合作機會,開闢新航線,為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選擇。

      據悉,該航線由波音B767-300飛機執飛,可提供330個艙位,航線單程飛行時間約為10小時,每周四對開一班。

      旅客歐先生表示,俄羅斯既有壯麗秀美的景色,也有燦爛的文化藝術,還有深受中國遊客青睞的紅色旅遊元素,加上2018俄羅斯世界杯足球賽的日益臨近,預計將有越來越多的人前往俄羅斯旅遊,這條澳門直飛莫斯科定期航線的開通,恰逢其時。(記者 龍土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