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港投資虛幣騙案 25澳門人稱失900萬
  • 港投資虛幣騙案 25澳門人稱失900萬

    时间:2018-08-14 18:24:21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8月11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近日有傳媒爆出多名澳門居民,聲稱在港投資虛擬貨幣懷疑受騙,司警昨回應指至今已與其中二十五名事主取得聯絡,涉及總金額逾九百萬元,正對案件展開調查。

      司警表示,截至昨日為止,司警今年共接獲十四宗涉及外地投資騙案的舉報,當中大部分涉及虛擬貨幣投資。騙徒多以“低成本、高回報”作招徠,訛稱投資賭廳、金融產品、虛擬貨幣、物業等產品,吸引投資者。同時亦鼓勵“隔山打牛”投資,令受害人未能前往當地了解,或未能證實項目真偽,增加揭發和追查的難度。

      司警目前已與其中二十五名受害人取得聯繫,根據報案資料,各人投資由一萬至二百萬元不等,涉及金額超過九百二十三萬元,警方現正繼續調查,並呼籲市民在投資前先了解產品,有懷疑可致電司警局查詢,以免誤墮詐騙陷阱。

      本港新民主同盟早前收到多名澳門居民求助,稱共七十一名澳門人在港投資虛擬貨幣疑受騙,涉款逾二千萬元,受害人矛頭直指一知名人士,惟對方指自己也是受害人,已就事件報警,交由觀塘警署重案組調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