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男子开车违停遭盘查弃车逃走 警方查获毒品
  • 台湾男子开车违停遭盘查弃车逃走 警方查获毒品

    时间:2018-07-20 22:45:4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多名年轻人11日凌晨到台南市中西区1家酒吧看球狂欢,将奔驰车违停路边。警方盘查时,这些人坚持不开车门,随后趁乱弃车逃走。警方将车辆拖吊走,12日在车内查获毒品。

    袁姓司机(黑衣者)遭盘查后坚持不开车门。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程炳璋摄袁姓司机(黑衣者)遭盘查后坚持不开车门。台湾《中时电子报》记者程炳璋摄

    11日凌晨,19岁袁姓男子开着新款奔驰车,与一群朋友到夜店看世界杯足球赛,却将名车违停路边,引来警察盘查。袁某与20岁李姓男子出示证件,警察见两人面露难色,不禁产生怀疑,要求开车门盘查。

    听到警方要求,袁某摸遍全身,辩称钥匙“刚好”不见了,并称警方不能开车门。警员从窗外看到副驾驶座的车地板上有疑似吸毒用具,怀疑车上有毒品,不愿就此罢手。双方相持不下,袁某与李某索性不理警察,留下名车,各自掉头而去。

    警员当晚决定先依照车辆违停为由,将车拖吊至停车场内暂时保管,随即连夜向检察官申请搜查票,并请来车主袁母到场见证。

    袁母袒护儿子,一开始借故不愿到场,12日勉强到场后,又称“找不到”车钥匙,直到警方出示搜查票,才乖乖开门。警方果然在奔驰车内查获毒品与吸毒用具。

    因袁、李两人已不知去向,警方将再次通知两人到派出所说明,展现查缉毒品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