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德安航空涉诈领补贴款 公司负责人被声请羁押禁见
  • 台德安航空涉诈领补贴款 公司负责人被声请羁押禁见

    时间:2018-06-22 15:09:28  来源:  作者:

    中新社台北6月21日电 因涉诈领补贴款一案,台北地检署在搜索德安航空公司多处工作点后,21日上午向该市地方法院声请对公司董事长郭自行等人羁押禁见。

    据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湾媒体报道,德安航空自2005年起向台当局民航主管部门申请离岛航线亏损补助。该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涉嫌利用假发票、假凭证制造公司亏损比实际更多的假象,以领取更多补助款。

    据民航主管部门统计,在过去10年间,德安航空的不法所得恐超过5亿元新台币;仅2014至2016年间,该公司获得的补贴款项就达4.91亿元新台币。

    台北地检署于20日指挥法务调查人员搜索德安航空台北总公司,及该公司设于台东机场、高雄小港机场内的营运维修站等8处工作点,另约谈包括郭自行在内的多名嫌犯。

    德安航空是台湾一家成立于1994年的航空公司,原名达信航空,主要经营离岛航线,现有定翼机四架、直升机两架。近年来,德安航空的飞行安全问题频传,其经营的蓝屿、绿岛、澎湖等五条航线所租用飞机机龄均已超过20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