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2岁儿童遭虐打关厕所活活饿死 狠母被起诉
  • 台湾2岁儿童遭虐打关厕所活活饿死 狠母被起诉

    时间:2020-02-07 22:29:18  来源:  作者:

    台湾2岁儿童遭虐打关厕所活活饿死 狠母被起诉

    林姓女子将儿子饿死(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2月7日电台湾媒体近期正关注一起人伦惨剧。一名单亲妈妈将2岁的儿子活活饿死,孩子遗体瘦成皮包骨。受害孩子此前经常被关在厕所,动辄被打。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1岁的林姓单亲妈妈只顾着赚钱养同居男友,却不喂养2岁儿子,让儿子活活饿死。台北地检署日前依遗弃致死等罪起诉女子及其男友。同时,也发现女子的哥哥也涉嫌虐打男童,把男童关厕所,遂发布通缉,检警6日将居无定所的女子哥哥缉捕到案后,向法院声请羁押。

    报道称,北检1月的起诉中指出,林姓女子原本把儿子留在嘉义让亲友照顾,自己独自到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上班,并且和萧姓男子同居,2018年8月间,亲友不愿再继续照顾孩子,就由女子哥哥把孩子送到台北。

    女子哥哥北上后,顺便在她的出租屋处住了一段时间,此后2、3个月内,孩子每次饥饿哭闹时,女子和哥哥、男友动不动就大声斥骂、殴打孩子,还会把孩子关到厕所里。

    2018年11月9日,女子回家后发现3天前被关进厕所的孩子没有反应,竟然和男友逃离现场,反而是酒店经纪人劝女子报警,警方到场后发现,男童瘦成皮包骨,已被活活饿死。(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虐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