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绿营人士为攻击朱立伦"张冠李戴" 遭批:做下功课好吗?
  • 绿营人士为攻击朱立伦"张冠李戴" 遭批:做下功课好吗?

    时间:2019-03-09 18:37:48  来源:  作者:

    绿营人士为攻击朱立伦"张冠李戴" 遭批:做下功课好吗?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桃园前副县长叶世文涉入远雄弊案,被判刑七年半定谳,民进党前发言人、律师黄帝颖发文批评朱立伦,称副手贪很大,给他当领导人还得了?对此,新北市议员叶元之表示,朱立伦跟叶世文完全没有共事过,民进党是张飞打岳飞,见了黑影就开枪,是“抹黑别人的惯用伎俩!”“要批评别人前,也做一下功课好吗?”

    叶元之7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质疑黄帝颖,叶世文曾几何时作过朱立伦副手,“一个执政党造这种谣言,不觉得丢脸吗?”叶元之批黄帝颖,“要批评别人前,也做一下功课好吗?”“还律师咧!有人敢找你打官司吗?”叶元之说,他真的不知道,民进党有这么怕朱立伦,怕到要把叶世文讲成是朱立伦的副手,来抹黑朱立伦。

    叶元之表示,按照黄律师的逻辑,苏贞昌现在应该赶快下台,因为他当台北县长八年任期,台北县府的涉案人数是299人。苏贞昌上次做“行政院长”,有“内政部次长”颜万进的“北投线空中缆车”案、“金管会委员”林忠正的护航金控案,一堆人涉贪污案,黄前发言人怎么没告诉蔡英文,“给苏做‘行政院长’还得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