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陈筱谕痛批民进党被新潮流绑架 泪诉绿营操作弃保
  • 陈筱谕痛批民进党被新潮流绑架 泪诉绿营操作弃保

    时间:2019-03-09 18:37:51  来源:  作者:

    陈筱谕痛批民进党被新潮流绑架 泪诉绿营操作弃保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南第二选区“立委”补选战况激烈,泛绿实质分裂,民进党郭国文遭退出民进党、以无党籍参选的陈筱谕猛挖墙角,两人7日在公办政见会交锋,郭国文喊选情艰困,要选民集中选票支持他。陈筱谕反批,“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党会被新潮流绑架,为了政治利益不管别人感受,连一个公平机会都不给我。”昨下午,陈筱谕更落泪控诉绿营在网络以“弃鱼保郭”操作弃保。

    国民党谢龙介表示,若发动弃保当然对选局有影响,但任何政党都不是台南的老爸,要投给谁是乡亲决定,不是政党决定。

    郭国文昨天在公办政见会细数自己投身民主运动经历,企图强化正绿军色彩,并把补选定调为“看好台南或看衰台南的选举”,且攸关2020的选战,他称,年轻的陈筱谕未来的路还很长。赖清德昨天下午陪同郭国文在佳里等地扫街时,也打出阿扁牌,指郭国文担任市议员就曾提案“特赦”陈水扁,呼吁选民集中选票支持郭国文。

    陈筱谕则称,她13岁喜欢上民进党,也在20岁加入民进党,去年“九合一”民进党大败,她决定出来选“立委”,很多人说民进党已有人选,但她坚持参加党内初选,却发现“这个社会太可怕”。她话锋一转说,不知为何这个党被新潮流绑架,连一个公平机会都不给她,很多乡亲鼓励她出来参选,但就在批民进党同时,麦克风突遭讯号干扰约2分钟,收音不清。

    陈筱谕昨天下午在父母亲、前麻豆镇长陈彰茂及前台南市议员郭秀珠陪同下开记者会,控诉连日来脸谱网(Facebook)及LINE群组流传“支持陈筱谕就是支持国民党”“绿营大团结,‘弃鱼保郭’救台湾”等图卡,明显操作弃保,她将收集资料提告。(中国台湾网 李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