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集体回渐失引唏嘘 台湾的麦当劳叔叔都躲到哪里去了?
  • 集体回渐失引唏嘘 台湾的麦当劳叔叔都躲到哪里去了?

    时间:2017-04-13 16:18:26  来源:  作者:

      麦当劳叔叔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3日报道,世界著名快餐店麦当劳引进台湾已33年,该品牌的“代表性人物”麦当劳叔叔是许多1970、80年代出生台湾人的共同回忆,但近年来想看到它已越来不容易,目前全台湾397家麦当劳分店中,只剩约50间麦当劳还找得到麦当劳叔叔。其中,基隆市、新竹县、嘉义县、花莲县与台南县五个县市更完全看不到其踪迹。

      台湾麦当劳公关协理陶令瑜告诉《联合报》,这些年为提供消费者较为时尚的环境,部分麦当劳因而进行改装,并同时将门口的麦当劳叔叔撤走:据了解,会将它们撤走的其中一个原因,是避免影响用路安全。

      而除了花东等五个县市看不到外,宜兰全县目前也只剩五结店还有麦当劳叔叔,但该店10月将进行改装,届时麦当劳叔叔也很可能会被撤走,令人不舍。

      不过,陶令瑜也表示,麦当劳叔叔雕像数量虽然减少,不代表未来会从餐厅消失,反而改以更真实的方式与民众互动。麦当劳叔叔已连续廿年、每年拜访150所小学,足迹遍及离岛与偏乡,陪伴逾百万名学童学习洗手预防肠病毒,也造访50所医疗院所,为生病住院的小朋友加油打气。

      陶令瑜又说,麦当劳叔叔担任全球欢乐长的角色不会改变,未来仍会和汉堡神偷、大鸟姐姐及奶昔大哥等好朋友们,以更贴近群众的方式,继续在生活中传递欢乐。

      麦当劳叔叔逐渐消失,有宜兰顾客说,餐厅几乎都改成黑白色系的装潢风格,虽比过去更前卫时尚,但是门口看不到麦当劳叔叔,实在很可惜。

      对此,“70后”的李小姐不禁感叹,“撤走的都是童年回忆啊!”麦当劳在台湾刚盛行时,常和朋友到此读书、约会,以前和麦当劳叔叔合照还要排队。这些都是60、70后的共同回忆,婚后她也常带孩子来点快乐分享餐、搜集公仔,并和门口的麦当劳叔叔合影,她觉得撤掉很可惜,建议应该保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