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共享机遇 共同发展】我省交易团全力以赴做好对接工作
  • 【共享机遇 共同发展】我省交易团全力以赴做好对接工作

    时间:2019-11-02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第二届进博会山西省交易团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1月1日,省交易团各成员单位、各交易分团在完成筹备工作的基础上,扎扎实实开展展前成交对接活动。

    我省各采购商积极登录进博会官方网站与3700多家参展商进行“一对一”展前线上对接及现场洽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已将全部展商信息及我省采购商信息发送给了中国银行,由中国银行各市分支机构联系当地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对接,进一步促成展前对接成交。目前,我省交易团已有310余户企业通过中国银行参与了展前成交对接,并报名参加中国银行在进博会期间举办的专项对接会,争取形成一批展中对接成果。

    10月25日至3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开放成交统计系统,省交易团各成员单位、各交易分团及时梳理采购商情况,并做好成交统计工作。各交易分团积极推动企业促进成交的同时,严格把控企业与外商签订贸易合同的风险,确保数据真实、能够落地落实。

    关键词:进博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