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全省科普教育基地联动开放示范活动启动
  • 全省科普教育基地联动开放示范活动启动

    时间:2021-06-27 20:22:12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科普宣传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近日,省科协在太原启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全省科普教育基地联动开放示范活动。

    科普教育基地是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的重要阵地,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启迪科学思想是科普教育基地的神圣使命。全省科普教育基地联动开放示范活动是科学技术宣传普及的重要平台。

    其中1898“太原兵工厂”文化产业园成为我省科普教育基地和我省科学技术馆兵工科技分馆,将填补我省科普教育基地军工科普空白,提升我省国防教育和军工科普教育水平。园区将联合各科普教育基地,充分利用“科普教育基地联动开放示范活动”平台,灵活运用各种新的技术手段、新的平台载体、新的科普方式,推出更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科普活动和科普精品,以更加出彩和卓越的成绩为山西科普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