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全国政协办公厅2019年反映社情
  • 全国政协办公厅2019年反映社情

    时间:2019-11-02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邓伟强)10月31日至11月1日,全国政协办公厅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太原举行。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金学锋,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级、副省级市、信息联系点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6个省级、4个副省级市政协、5个信息联系点政协进行了工作交流,11个省级政协交流了市县政协开展协商工作等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会议印发书面交流材料81份。会议还开展了业务培训。
      席小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西的省情特点和政协工作情况,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借鉴兄弟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工作,更好服务于山西改革发展大局。
      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副省级市、信息联系点政协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