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全国公益免费查体·健康中国万里行入晋
  • 全国公益免费查体·健康中国万里行入晋

    时间:2017-04-10 23:36:49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孝心不等待 关注夕阳红本报太原4月8日讯(记者 翟步庭)昨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健康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中江银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西中江银龄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孝心不等待·关注夕阳红》暨“全国公益免费查体·健康中国万里行”公益活动在并启动。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我省60岁以上老年人口约529.47万人,占全省人口比重14.45%。此项公益活动通过多功能健康查体车实现流动巡检服务,采用先进的指静脉专利识别系统,为老年人免费体检,将“健康中国+互联网+科学养老”、“孝心不等待·关注夕阳红”等核心健康理念送进社区、送到千家万户。健康是发展的根本目的,是全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此次公益活动将进一步为老年人普及科学健康知识,为老年人口的健康素质、生活质量保驾护航。通过打好制度、政策和资金的“组合拳”,有效保障面向老年人的基本公共服务供给,进一步织密筑牢老年人基本民生保障安全网,增强兜底保障能力,鼓励市场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繁荣养老服务市场。同时,活动承办方也呼吁更多的青年志士积极参与到关爱老年健康的公益活动中来,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老年健康公益活动献智、出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