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临汾移动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临汾移动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14 16:03:5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承办这样一次大会,是展示临汾旅游文化资源、打造旅游文化品牌、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机遇……”近日,在临汾市明珠金港,10余名志愿者积极展现一名移动人的服务精神,向来往路人讲解旅游发展大会的相关内容,邀请大家注册志愿者,并积极投入到旅发大会的志愿宣传工作,充分发扬大美临汾的“雷锋”精神,争做临汾文明代言人。

    据了解,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旅发大会在临汾申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努力营造奉献、友善、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临汾移动3月5日至7日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临汾移动集团客户部在3月6日与共青团临汾市委、临汾市义工联合会、临汾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志愿者,在临汾市明珠金港开展了题为“助力旅发大会,青春志愿行”的志愿活动,为助力临汾旅游发展大会奉献力量。

    除此之外,大宁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美丽大宁元宵节社火表演”之际,走上金殿广场,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提高个人信息防护意识;走进客运站,为出行乘客提供出行线路以及沿途站点、停靠信息等咨询服务;照顾老幼乘客、帮助他们运送行李;帮助保洁员打扫候车室,保持公共场所的清洁卫生;在中街营业厅继续设置“绿箱子来到你身边”旧电池回收站,倡导群众关爱自然、保护家园。

    在洪洞县中心岗楼,洪洞移动广场营业厅志愿服务小组的成员们开展了清洁街边死角卫生、路演宣传最新业务系列公益活动,现场了解客户需求,倾听群众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解答客户关于通信方面的咨询,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等。

    翼城移动党支部和团支部共同组织单位志愿者来到翼城县西闫镇兴石村贫困户家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西闫镇兴石村贫困户杨广生家里,志愿者和户主进行亲切交谈,并把公司员工捐助的200元爱心助学款交给贫困户。

    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临汾移动员工纷纷表示要把学雷锋精神贯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传播者,传递正能量。

    移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