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盒马大拇指广场店年内将换址重开 线上配送不受影响
  • 青岛盒马大拇指广场店年内将换址重开 线上配送不受影响

    时间:2023-02-23 19:09:49  来源:  作者:

    盒马鲜生已经成为青岛市民选购时令、新奇特商品的“热门打卡店”。(来源:盒马鲜生)

    盒马鲜生已经成为青岛市民选购时令、新奇特商品的“热门打卡店”。(来源:盒马鲜生)

    信网2月23日讯(记者 谷正原)日前,盒马鲜生大拇指广场店发出业务调整公告称,由于公司业务优化升级调整,大拇指广场店将于2月28日营业结束后关闭线下业务,线上业务不受影响,相关会员权益及账户里的礼品卡,可继续在青岛所有盒马门店使用。信网获悉,此次调整属于换址升级,而非因经营问题退出市场。

    公告发出后,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表达惋惜之情,市民丁女士称,她一直非常认可盒马鲜生的仓店一体的零售模式,几乎每周都会去大拇指店选购商品,比起线上购物,她更享受在陈列整齐的超市内挑选商品所带来的乐趣。“我尤其喜欢逛盒马的海鲜区,舒适的环境和到位的服务,给我们带来了良好的购物体验感,在大拇指店歇业前,我还会再去打卡。”丁女士说。

    据了解,2018年底盒马在青岛开出山东首店,截止到目前已经有8家门店,包含盒马鲜生和盒马奥莱。盒马不仅为周边近300万青岛市民提供“盒区”服务。盒马日日鲜、盒马工坊等自有品牌,以“只卖一天”和不断创新口味等特点,深受青岛市民的喜爱。

    为了解更多事件详情,信网采访了盒马客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周边居民的支持与喜爱,我们的线下门店不可能越开越少,只会越来越大,此次是换址升级,而非因经营问题退出市场,原址线上下单不受影响,由周边金狮、万象汇两家店为顾客配送。”

    盒马大拇指广场店相关人员向信网介绍,由于大拇指广场现在的硬件等设置已经不能够满足盒马新店升级改造的需求,公司决定暂时关闭线下门店,年内重新选择合适地址后会开出一家可以更好符合青岛市民消费习惯的新店。“欢迎各界朋友推荐合适的商场、物业,我们将尽快联系符合需求的合作方。”

    盒马对新店要求:可用面积不小于4000平米,上下水排烟等齐全,欢迎市民、朋友将商场名称以及详细信息发邮件给:yanhui.myh@alibaba-inc.com。盒马也将尽快联系符合需求的合作方。

    “扎根青岛是我们不变的目标,下一步不仅仅要开出更多门店,更要贴近青岛市民的生活和需要。”盒马鲜生方面表示,大拇指升级门店将会在年内重新选址开出。

    关键词:盒马鲜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