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走访问需送礼包 保税港区便民办税暖人心
  • 走访问需送礼包 保税港区便民办税暖人心

    时间:2021-04-22 22:20:2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2日讯 为充分了解区内企业实际状况,摸清摸透纳税人缴费人所思所盼、所急所难,近日,保税港区税务局围绕“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开展走访问需活动,形成面对面谈税情、宣税法、解疑惑的便民办税服务氛围。

    “当前企业经营有没有税务方面的困难?”走访活动中,税务干部与企业法人、财务人员、办税人员面对面深入交谈,询问企业税务需求,指导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现场答复讲解有关涉税问题,收集企业对纳税服务及营商环境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了宣传材料。同时,向走访企业详细介绍了保税港区税务局为全力推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建设制发的《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改革攻坚集成行动方案》,对6大类30项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攻坚项目一一解读,并为走访企业现场投放了“纳税风险防控包”。

    “感谢税务局为我们送上‘纳税风险防控包’,工作人员的讲解透彻清晰,帮助我们提高风险自我防控能力。这些年真真切切感受办税更便捷,互动更频繁,这种将政策送上门式的宣传辅导让我们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税收政策,希望借着便民办税这股春风,我们能和自贸区一起成长起来。”青岛中瑞泰丰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汤女士高兴地说道。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税企双方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保税港区税务局将深入企业走访问需,积极探索线上沟通问需渠道,紧扣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多载体、多方式倾听了解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关联企业的涉税诉求,梳理相关税法知识和税费优惠政策等汇编成册投放给企业,努力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孙帅帅信网记者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