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 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09 17:49:1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在焦裕禄纪念馆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11月9日讯记者 张迪)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至8日,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分别组织党员干警赴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焦裕禄事迹,深入学习和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党员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感受入党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一同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焦裕禄的感人事迹,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及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除盐碱、斗内涝的动人场景,真实反映了焦裕禄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通过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干警们深切感受到了焦裕禄精神的崇高和伟大,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焦裕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体现到具体行动中去,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定陶检察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